close

 

DSC01487.jpg     

秋料理的壽司吃到飽其實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,但因為一個人要價600+10%

讓我遲遲沒有付諸行動,終於在這次的暑假決定跟友人衝一發!

從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出來走個30秒就可抵達,算是很方便

 

秋料理  

一開始會先上沙拉,是油醋醬,補充一些蔬菜也是不錯

接著就會開始上壽司,每次五個共有20種口味

 

由左至右: 潮鯛/ 武夷貝/ 鮭魚/ 旗魚/ 壽司蝦

其實老實說每個壽司吃完味道差不多就忘了,都是想像中的味道(很不負責xd)

裡面個人最喜歡鮭魚及壽司蝦,壽司蝦有擠一點點美乃滋,吃得很「涮嘴」

 

DSC01459.jpg

由左至右: 油魚/ 花枝/ 鯖魚/ 海鱺/ 鱈魚肝

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稍微烤過的壽司我都覺得很好吃,最後有炙燒過的壽司我都有加點

像最左邊的油魚刷過醬汁後再烤我很喜歡!

 

而第三個的青魚則是見仁見智,他有秋刀魚的那種味道,一點點的魚腥味,

因為我很希歡秋刀魚那種淡淡的魚味,所以我覺得很好吃,

但我朋友就無法接受,直說好臭哈哈哈

 

DSC01463.jpg

由左至右: 紅甘/ 蟹肉棒/ 海膽/ 鰹魚/ 星鰻

裡面讓我們最期待的就是我們從沒吃過的海膽,但吃了之後...

我想海膽還真的是見仁見智,可能是為了拍照沒有馬上吃,吃的時候海膽有一點點的苦味,

雖然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,但因為他的成本很高,最後還是加點很多個哈哈哈(歐巴桑心態)

這裡面有我喜歡的鰻魚!他也真的不錯吃,微微烤過的鰻魚香搭上醋飯讓我之後一次加點了三粒

 

DSC01466.jpg  

由左至右: 干貝/ 鮭魚卵/ 鮪魚/ 比目魚鰭/ 玉子燒

我最喜歡的鮭魚卵終於出現了!但他很怪異的配上了小黃瓜,感覺口感就不是很搭,

所以我是先把小黃瓜吃掉再吃壽司(很叛逆xd)

但也沒讓我失望,一粒粒鮮甜的鮭魚卵在口中散開,真的好好粗~~

而那個玉子燒..... 不知道為什麼好!甜!本來對他還有一點點期待

 

DSC01465.jpg  

他們還有附上味噌湯和蒸蛋,都很好喝和很好吃!

壽司吃到飽理應是不該把這些吃完,但因為真的太好吃我都吃光了....

 

DSC01469.jpg  

我們的加點單,左邊那張是我的,因為只能加點一次,我們點得毫不手軟..

 

DSC01487.jpg  

我們加點的壽司,一上桌好興奮的跟他拍照

 

DSC01479.jpg

DSC01482.jpg  

但是吃到最後我們一臉菜樣....

真的太飽啦!!吃到最後感覺像在受懲罰

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人還是不要太貪心,我覺得加點個10個就差不多了

但吃了41個壽司的我算是有回本吧?

 

 

這時水果醋真的是我們的良藥,他也好好喝!

最後有點痛苦的踏出店家,之後我想試試他們的套餐好了,

吃到飽嘗試一次就夠了.....

但他們食物的美味度和服務的態度都是很棒的,會讓我想再回訪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秋料理精緻和食

板橋旗艦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51號2F(馥華飯店2F)

TEL:(02)22599766

(壽司吃到飽需提前訂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